之前在沖繩 一直找不到工作
只好自己想辦法賺錢
剛好民宿老闆人又很好
可以讓我隨性的在他民宿裡貼海報做生意

又想到當時在深山裡 有跟幾位年輕人
學習如何做雕花拖鞋
本來很有鬥志的想去國際通擺攤
不過又怕被警察趕
只好先在小民宿裡面販售


當初的第一張海報 第一批設計
還有模有樣的設計了logo 與店名


之後在民宿的網頁上也開始販售囉
看上面的價錢對台灣人來說 似乎有點貴
但其實這在國際通的行情算起來是很便宜的!

偶而會有住宿的客人訂
不過他們一訂購
我就要熬一點夜才能完成>"<


當時的第一雙!
一個溫柔的日本女生訂的
因為他很愛貓~
很感謝他讓我做成第一筆生意喔


這雙可愛又豐富的雕拖
是我的招牌拖~只看不賣的XD






石獅款最難刻
但最多人選囧


之後又設計了兩款與沖繩比較無關的XD
但我個人覺得很可愛阿





這兩雙我也有各刻了一雙
現在小紅就是咪醬在穿的夾腳拖~


離開之前
室友的朋友也遠從台灣蘭嶼訂了一雙要送人喔~

謝謝他的捧場XD


之後要離開民宿的時候
老闆跟老闆娘還說叫我要不要用網路訂購
但想想~要從台灣再寄到日本
那運費就不划算阿囧
只好結束營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