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我在沖繩的自由行程中的一天
我決定要去傳說中的波之上海灘~
聽著名字感覺是個很神氣的海灘
而且看著導覽書上寫著
只要坐電車到縣廳前站下車
徒步十五分就會到了
旁邊還有蓋在懸崖上有名的波之上神宮


我住在這條運河附近
發覺水看起來沒有很乾淨
但魚不少耶~



沖繩的電車就是這個樣子的單軌電車
全線都在地面高架上 一邊搭乘的同時 也可以看看那霸市容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
所以我先偷跑到小碌站的JUSCO來逛逛~
JUSCO是一間很大的SHOPPING MALL
裡面應有盡有~要認真逛的話~可能要花上半天至一天不等的時間


結果我一進去 就受到MR.donut的吸引~
這個時候是抹茶季~而且又是每個一百塊~
我也忘了我當時忍不住買了幾個XD


裡面有一個宮崎峻卡通的櫃位
全~~~部都是跟宮崎峻卡通相關~~超多很可愛的東西
這時候日本剛推出這新卡通~
咪醬也想看~但又怕挑戰全日文會浪費錢XD



冷氣吹涼涼之後~我決定往今天的目的出發!


走在小巷裡
我都會看一些可愛的小東西


這招牌也挺細緻的


這間好像是義式餐廳

走著走著~頂著大太陽
我覺得我已經走了半個世紀之久
怎麼還沒看到半個沙灘的影子囧


突然看到旁邊有中國式建築
這裡叫福州園
後來聽說這裡入場不用門票喔


從窗戶偷拍進去是這樣~


終於
我走到了一個公園
看起來像是個親水公園

有小水池


有小朋友在玩水
應該是快到了吧~


終於 跨過那個公園
我看到海灘了
這.......
這真的是海灘嗎=  =
怎麼前方還有條橋囧
而且規模好小囧


不過 人也太多了
一堆小孩子與學生
因為是夏天的熱度嚇得大家只能往海邊跑*__*


但還是有怡然自得的外國人在做日光浴


河堤旁的年輕學生們


沙灘的另一邊就是波上宮的懸崖了
我決定要感覺上去避避太陽=  =



神社前的鳥居


入神社前
要先洗手漱口喔


波上宮~
故名思意就是蓋在波浪上的神宮
才怪XD


去的時候剛好有什麼儀式吧
感覺很莊嚴呢


因為這裡是沖繩第一神社
相對的 也是有很多觀光客來這裡祈福
看到綁著滿滿的籤詩就知道了

咪醬也來抽一張

我問的是我回國後
直接做生意好嗎?

抽到的是大吉呢!
而且神奇的是~他們的籤
一邊是日文
另一邊有英文或中文可以選喔XD



拒馬也好多~
上面有各式各樣的語言~


坐在這裡樹蔭下吹著涼風是很舒服

夏天蚊子好多阿*___*
我還是要趕快離開


波上宮的旁邊有一個紀念碑
我忘了是什麼的紀念碑了XD
因為之後來了好多台遊覽車
讓我不得不快閃~


旁邊的石獅長得很兇悍阿~~


往回走的路上
看到鎖得很隨性的腳踏車阿


走到捷運站時
太陽都快下山了
我一點都不相信導遊書上的時間了=  =


可愛的混血小弟弟
話說沖繩因為之前被美軍佔領過 基地也還在
所以沖繩有很多混血喔~


到某一站下車
為了來看一眼這書上有記載的小雜貨店
店非常的小  東西非常的貴
我逛了兩分鐘 就出來了XD


今天難得天氣這麼好
我當然也是要奔向夕陽的那方阿~~


最後
我還沒奔到夕陽的那方
太陽就下山了

不過有看到夕陽餘輝~我也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