どちが真実?鏡に映したのは本当に偽者ですか?

這天也是個早起的晨跑日~
但是因為很久沒運動的我~
應該是說我本來就沒有跑步的習慣囧
因為連續幾天的跑步~腳踝肌肉似乎有點受傷
所以這天就以快走的方式來完成早晨的運動


那霸的這條大橋 是我喜歡的跑步點
因為爬上橋之後
就可以看到大海~


看到右邊是波上宮~一間那霸很有名的神社
下面就是海喔~波上宮的下面是那霸是唯一的海灘
叫波之上海灘(一個很虛的海灘~下次在介紹)




對面也有跑步的同好~
大家都很和靄可親喔~跑步錯身的時候
都會跟你問聲早安


每天的這個時候 下面也會有晨泳的人喔
很佩服晨泳的人阿~~那麼早還要跳下冰涼的海裡


雖然說這裡是沖繩的都市
但是海水還是乾淨的可見底
也隱約可以看到一些珊瑚礁
沖繩在環境保護這一塊 真的做得很好





港泊

這裡連著有兩座大橋
第一座下面就是剛剛的波之上海灘
第二座下面就是沖繩的港泊


早晨還有很多觀光船停在港邊



上次拍照倒影的那條河



那霸市大概就是長這樣
沒多少很高的建築
總覺得他們的雲很低


到橋尾迴轉的時候
看到一個流浪漢在橋墩下睡覺
就躡手躡腳的走過去





往回跑的時候 試著往橋的對向回去
就可以看到大海的這一面




這一邊也是有好多私家船
其實旁邊有一個漁市場
會有很多新鮮又便宜的漁貨喔!
老闆有時候會到這邊買生魚片


天空開始越來越亮了
又拍著拍著忘記時間
我必須要趕緊回家了= =



這個像大樓一樣的雲~努力的在遮住陽光


那大樓雲與波上宮
形成強烈的對比



海的這一邊
天空也越來越亮
也有一艘船出航了


那霸只有兩隻長頸鹿
看樣子他們的進出口東西不多?


平靜的海面 被劃過一條水波紋
特別引人注目


拍完這裡我就以飛奔的狀態奔回家
因為太陽出來後
我應該會冒大汗加變黑人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