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四日
()

工作內容:收成蘿蔔+白菜

 

今天終於放晴了

外面也沒那麼冷

沒想到昨天還冷到腳指頭很痛

今天就工作到流汗

溫差真大阿囧

 

(溫室裡的野草)




(還有野花)

中午回家吃飯稍做休息後

下午又去田裡繼續工作

下午安娜就去札幌接他男友了

他男友明天開始也要在這邊一起wwoof

真是幸福的小兩口

 

下午就開始收割白菜

好像每天都會收割一些白菜

下午茶卓也桑到他的玉米田裡

摘了幾根玉米~說這樣就可以吃了

我心想說不是沒煮過嗎= =(日本人真愛生吃東西食物)

他們就說是冷凍玉米(因為外面氣溫低)

沒想到吃一口~~~好吃~~

很甜也沒有生味~是因為有機的關係嗎?

第一次這樣吃玉米~印象很深刻

 

今天晚上很悠閒

因為佐藤桑今天要去寺裡住一晚~

安娜則是去札幌跟他男友會面

所以我就很悠哉了上了個網

看了個電視

 

 

十一月五日()  陰雨


工作內容
:收拾溫室用具+採收白蘿蔔+白菜+南瓜


(白蘿蔔)


(紅蘿蔔)




(南瓜)
今天下午安娜跟他的男友
(jari)就出現了

Jari也是加拿大人~不過因為一年前就因為工作的關係來到日本

現在日文聽說能力都還不錯

跟他比較來我這個學三年日文的~好像程度差不多= =

又好像他的能力比我好一點~不過漢字我就比他行了XD

果然學語言最快的方法就是到那個國家生活



(這天天氣很好~拍了很多張夕陽)




(回家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