涙出るほど美味しさ!ドロドロオムライス~~!
這間店在沖繩的美國村有一間本店
這天老闆帶我們來的是在那霸市區的分店


門面很簡單



一路門的地方有放了幾隻可愛的小鴨

這間店裡面放滿了可愛的東西唷



娃娃兵~~好可愛



半隱藏式空間
有位日本妹在享用一個人的午餐





這個好可愛
當初真後悔沒有帶一隻回來~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賣?



從大到小的娃娃兵~





到處都是可愛的雜貨








多種飲料是喝到飽



沙拉與湯也是吃到飽

我發覺沖繩有好多這樣的店
只要點主餐 其他都是自助式的



他們都有可愛的牌子


燈具都很可愛



我的沙拉
我發覺他們蔬菜都很新鮮
醬汁也都很好吃



我最愛的主餐~!
奶油雞肉蛋包飯~!!
我最愛這種蛋汁ドロドロ的>"<超美味的啦~~~
我把他一口不剩的都吃完了
份量其實還滿多的 吃得超撐的



是一間吃了會讓我念念不忘的店



下次有機會到沖繩
一定要再去吃好吃到爆的蛋包飯>"<




題外話
咪醬的攝影展已在上星期日成功結束了
茶會那天也很感謝大家來參與
有你們真好>"<
展品販售訊習在我的FB上有
有興趣的人可以跟我詢問

(阿~怎麼展覽都結束了~新文章還在PO沖繩阿囧
因為之前有偷懶很久XD~老闆人又很好一直帶我們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