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三十日
()

工作內容:休日

 

今天把昨天帶回來的麵糰

順利的完成了紅豆麵包~

午餐就是麵包

大家都說很好吃唷~

 

中午佐藤桑就離開了

剩我一個人了

下午自己去外面騎腳踏車晃了一下下


(這台當然不是我的車XD)


(黃昏)



因為我跟歐咖桑說我想學可樂餅

歐咖桑馬上就說今天晚上來做吧(人真好~XD)

結果就跟歐咖桑一起做了好吃的可樂餅唷~!

 

 

 

十二月一日() 

工作內容:挑紅豆

 

今天是好天氣

上午我又騎著腳踏車出來拍照了

特別晃去這附近的圖書館

來這邊一個月竟然都沒進來

真是不應該

 

 
(石狩圖書館)


(一進門就有一大排的嬰兒車)





(裡面空間光線部份是由自然光引進)


(小空間有攝影展~特地拍了一張傳說中的混浴給大家看)


(裝書的小推車)


(某部份的閱讀空間~日本人一定要來的一個和室空間)


(大概的圖書空間)

今天歐豆桑因為要去溫泉旅遊

上午就出門了

歐咖桑跟我說要帶我去札幌吃中飯

我以為是她要去札幌辦事情

結果竟然是帶我去她姐姐開的咖啡店吃飯




跟我說要吃什麼都行

但選擇太多了~遲遲沒選

歐咖桑就問我吃不吃鰻魚

就叫了高級的鰻魚飯XD

人也太好了吧~~~

 


晚餐因為要為我送行

吃了高級的生魚片握壽司XD



我來這裡實在是吃太多高級料理了

真是罪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