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的日出)
十二月二日
() 

工作內容: 移動到別海

(先到札幌坐巴士到帶廣與麻子會合~再坐JR釧路~再搭巴士到厚床)

 

終於到了要離開這裡的時候了

因為巴士很早

歐咖桑也為我很早就準備了早餐

真的很不好意思

歐咖桑還做了お握り(御飯團)給我帶著當午餐

 

真是感心~T__T

而且本來我是要在家附近的門外坐巴士到札幌

歐咖桑還順便開車帶我到札幌坐車

真是超感動的>”<

 

接下來就是一路拍拍拍囉

 
(偷拍路人~好像不太好XD)





(很多女生都會戴毛毛的耳罩喔)


(騎腳踏車上班的人也很多喔)

到帶廣的巴士是要事先預約的

還有劃位喔

而且竟然有兩個司機

到中途時還輪班了

這台遊覽車有耳機

室內拖跟毯子

很貼心

 



(中途經過了個滿是雪的地方)


到了帶廣終於與麻子會合了

我們要一起去牧場養牛阿~~

 

接著就是做JR前進!

這台JR是慢車

坐到最後天都快黑了

不過路途中有看到釧路溼原

挺美的



(日本真的好多電線)






接下來就是再等巴士

今天坐一整天的車真的是挺累人

坐上巴士後

就是往人煙稀少又很暗的地方前進了=  =

中途還有遇到闖出來的鹿

果然是很偏遠阿~~~

坐了好久的車終於到了厚床了

 

與木下先生會合

再搭上他的車~終於到了目地的

木下牧場!

 

我跟麻子住在他們的舊房子

他們全家成員就是木下先生~跟妻子~與兒子(大介桑~現在的社長)

我們主要是跟著大介桑工作

木下先生因為身體的關係~現在已經沒有在牛舍工作了

 

接下來就要開始養牛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