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二十六日
()

工作內容:休日

 

今天上午jari跟安娜就要離開這裡了

我送他們去坐巴士

還送了兩張我幫他們拍的合照給他們

真是捨不得壓~>”<



(看他們的行李如此輕便~~想想自己的囧)


旅行就是這樣

相遇~相處~然後分離

 

然後卓也桑與佐藤桑去千歲

參加了類似有機蔬菜之類的活動

 

剩下我一個看家~

今天終於網路屬於我了~(得意)

第一次這麼悠閒的一個人待在家~

還真是有點寂寞呢

 

結果因為我窩在二樓上網

歐卡桑可能以為我也出門了

就沒有準備午餐囧

我只好隨便自己做了午餐



(恩~有點焦XD~但這樣比較香嘛~哈)

感覺來日本後自己的廚藝進步許多
XD

 

 

 

十一月二十七日() 陰雨

工作內容:挑選紅豆+收割白菜

 

今天上午吃完早餐後

我們很快的去了一趟田裡

收割了十四籃的白菜

就馬上回家了


(最後一眼的農園)



因為今天中午卓也桑就要去福崗一星期

參加朋友的婚禮

 

所以到中午~我們又送走了卓也桑

 

剩下我跟佐藤桑在家挑紅豆

只有兩個人做這種乏味的事真的很不起勁

 

不過到傍晚佐藤桑自己一個人要久米田さん

 

晚上就又剩我一個人留守

難得可以放心的上網

結果竟然聽到惡耗




就是我可愛的啾啾升天了

真的是晴天霹靂

我到現在還是不想相信這是真的T___T


(現在看到啾啾的照片就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