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二十九日
() 陰晴

工作內容:~遊玩去


 

今天在akira家睡到八點才起床

吃過早餐後

今天要到円山動物園遊玩~

 

動物園離akira家很近

所以我們就走路出發了

因為我跟akira說我來這邊都沒帶裙子來

Akira還特地借我衣服穿~真是開心


(我又在自拍了XD~真不好意思)



到動物園之前

先到了北海道神宮

話說是北海到最大的神社


(很日本味的圖樣)




觀光客很多

今天算是少的~但還是聽到一堆講中文的人

 

(神宮裡漂亮的樹)


(這裡有很多這種分枝的樹~我問AKIRA為什麼這邊的樹會這樣~她說應該是因為下雪的關係)


參拜完後~就到動物園了~ya~

 



(路上的正妹XD)




全票要六百日元
接下來就是看動物拍動物了


(可愛小浣熊)


(老膺)


(因為明年是虎年~也很多人在拍老虎~)


(孤獨的小鹿)


(小偷烏鴉)


(野狼~聽說以前北海道有很多野生的野狼~但現在幾乎都快絕跡了)




(熱帶鳥的館~也有很多鳥兒唷)


(在水中睡覺的海豹~超可愛的~圓滾滾)


(在笑的鈴羊XD)


(企鵝~這裡不是旭山動物園~企鵝沒有出來散步>"<)


(這一區是館內人氣最旺的一區唷~大家猜猜是什麼動物~文最後供布)




但因為是冬天了

有很多熱帶動物都沒有放出來

還有可愛動物區~那種可以讓人家觸摸的小動物園區也沒有開放

 

(沒有可愛動物~放張可愛小孩吧XD)

 


這動物園有很多烏鴉在亂飛亂叫的

其實挺可怕的*__*

 

離開動物園回家的路上

Akira特別帶我走了不一樣的路回家

這段路都是高級住宅區的感覺


 
(拍了很多房子~這裡的房子我都好喜歡)



這餐是為佐藤桑送行的大餐

*成吉思汗*

就是所謂的蒙古烤肉

這也算是北海道的一種料理吧

主要的肉是綿羊肉

咪醬第一次吃綿羊肉

其實味道跟羊肉差不多

但肉比較嫩羊騷味也比較淡一點

 





接下來要來解答動物園的人氣動物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猜到
不過應該滿簡單的吧~XD

就是


北極熊~!



雖然天氣很冷~很多動物都必須住到暖房裡了

不過北極熊在這種天氣裡可樂的勒

兩隻小熊是今年二月生

現在已經變大隻了

他們一直在水裡玩耍

殺了很多遊客的照片呢

 


(媽媽在一旁懶洋洋的看著小孩玩耍)


(很高大呢~)

接下來就是紀品店~
有一整系列的北極熊週邊商品
都超可愛的>"<
咪醬好想買那購物袋跟杯杯





有更多動物相片在相簿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