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札幌的第二天早上
有一個重大任務
就是我必須要去入國管理局
辦再入國申請 這樣我才可以以打工度假的簽證回台後再入日

我看著我手上印著的地圖
本以為用走的就走的到
沒想到
走了半天
還是找不到


逼不得已
只好又問路人了
路人跟我說 我最好坐路面電車才比較快
用走的可能要走一小時吧
這跟我原本料想的不一樣阿囧
因為我們十一點要退房 想說辦完還可以再市區繞繞
沒想到 這這 這個上午 就是為了辦再入國申請而定的囧


路面電車很可愛
我之前來札幌一直想坐看看
這次竟然因為要辦這種無趣的東西 而有機會搭乘到了


有滿多上班族好像都會搭這個通勤


路面電車也是要停紅燈的唷
沒想到他們穿西裝的上班族 也是有頭髮留很長的男生耶(重點放錯)


坐到了路人指引我的站
下車了~
可愛的路面電車掰掰

接著
我就憑我的爛直覺
覺得辦那個應該在市政府
就往看起來像政府的建築物走去


他們的早晨有很多推這小車車的人
在賣優酪乳耶~好可愛


這棟的確是市政府!附屬的便利商店XD

我看了半天就是沒看到入國管理局的標示
就在這超商問路了
他們認真的拿吃札幌市地圖
終於看到了確切的地方
很好
又要往回走
整個走了反方向>"<
天阿~我的美好的早晨時光 就在札幌市區裡亂繞猛走的一個上午


又走回來路面電車站
這台在廣告根室的鮭魚

(在趕路的途中~看到可愛的東西還是要拍一下)


大概經過了三個大路口
終於看到了!

因為找太久 走太久
終於找到這一點都不適合外國人尋找的地方
拍了此記念照 但因走得很累臉部掙獰只好以馬賽克處理


到了櫃台
我拿出之前在台灣時網路上印的表格
結果拿過去 他說他們表格格式變了
又要我重寫一張
再我重寫的同時
有一個大陸人遞補了我的位置
等我寫好時~又等他等了好久>"<


要買三千元的郵票印花貼!(便利超商買的到)

在等待的同時
我真的是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
因為十一點就要退房 接著還要趕去小樽
晚上還要坐車到二世谷(冒險家族)
整個行程滿滿滿

再這邊實在花太多時間了
回程只好很阿煞力的
坐了傳說中的計程車


日本的計程車車門都會由司機開啟
讓我想到以前台灣的計程車也有這個機制
但現在怎麼都沒有

一回飯店
馬上就衝回房整理行李退房



札幌車站前
很好看的廣告插畫


折騰了一個上午
終於要前往下個點了!
就是小樽~


往小樽的電車上人很多
只好站著
不過還好小樽就在札幌隔壁而已~
不到一個小時的車程就會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