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の世界、偽者でどこでもいるんだ。

之前在沖繩wwoof有一段日子
早上天剛亮都會為了減肥而硬是逼自己出來晨跑
但為了要平衡早起的痛苦 還有一個人孤獨的跑步
當然就是要帶著相機 有個令人興奮的動力


跑著跑著 我的出門重點漸漸的就變成是拍照了XD


這天跑到一個河堤旁
天剛亮沒多久
河底的倒影 比河面上的景色 更是吸引我

不知按了幾下快門
都忘了自己是來晨跑的了


河面很平靜
像一面長長的鏡子


分不清楚哪面才是現實世界了


河面上的樹的倒影
是深深的藍綠色 我喜歡這顏色


現實與虛幻


拍著拍著
太陽快出來了

我得趕緊趕回家才行
因為我不想變黑臉人



沖繩的花草樹木跟台灣很像

晨跑時 最容易遇到這些庸懶的小動物了

公園裡的長毛喵~


他鬥雞眼 但眼白是藍色的  好特別囧


耳朵好大的喵


他的花色混的很特別阿XD


回到家附近
發現我們家的茶太郎也在車子下面滾來滾去


我很喜歡一個人出門拍照
跟著別人一起拍 我好不自在 也好不習慣
因為自己拍照可以不用迎合別人的步伐
不用在意時間的流逝

步調想快想慢
都可以自己決定
能自由的拍照是一件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