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二十五
()

工作內容: 清掃環境(每日) +廚房幫忙(每日) +準備過冬工作

 

今天砍錯葡萄樹~又因為日文能力不夠好~
沒聽好歐豆桑的指示~又差點砍錯第二次~整個很內疚~
我想我的日文真的要好好的努力了!再這樣下去不行..

 

今天都是在做一些為了冬季雪所準備的防雪工作~
其實就是都是一些粗工~我們敲敲打打~搬搬很重的木頭~整個腰痠背痛

 

然後因為今天天氣也不錯~
工作結束後我們又騎著腳踏車下山去超市~
因為我還想買一件厲害的衛生衣~
結果又騎著克難腳踏車回家~整個超累的~

 

十月二六()

放假日

騎腳踏車環羊蹄山一週~

今天一早起床~天氣似乎不怎樣~
但這已經是在這裡WWOOF的最後一個休假日~
我跟麻子計劃好今天要騎腳踏車繞羊蹄山一圈~

(二世谷~是划雪聖地)

(路上有很多小溪流)


(白色芒草)


(這裡的房子每間都蓋得很有特色)




(到此一遊照)


(真狩的一個地方~是某大明星的家鄉)


(整理得很漂亮的河~我跟麻子在這裡吃著便利商店的午餐)


(又是一個有名的湧泉)


(真狩觀光區的攤販~)


(很親切的老闆跟老闆娘~還招待了我們玉米跟綠茶XD)

之前歐豆桑跟她說繞一圈只要兩個小時~
我們兩個傻傻的就騎著破舊腳踏車出發了~

一路上就是不斷的上坡下坡上坡下坡~從早上十點半出發~

回到原點已經是晚上六七點的事了=  =



十月二七
()

工作內容: 清掃環境(每日) +廚房幫忙(每日) +DM設計

 

今天又下雨了

做完打掃的工作後

好像就沒什麼工作可以做了

今天中午有兩個香港遊客來住宿

我們又很善盡的使用了中文

他們下午去做自然導覽的活動

麻子跟著他們去做隨車翻譯

而我就留在這裡幫他們重新做DM設計

因為我一直很看不下去他們原本的DM排版

一直在念= =

歐豆桑終於也忍不住說~應該是要重做了~

所以我就很雞婆的說我要幫他們做

也算是順便複習一下我的平面

不然真的好怕回台灣設計能力會生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