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二十九日上午
我離開了那充滿牛味的牧場
開始我的旅程
因為我是在最東邊的北海道
所以我要慢慢往西邊的北海道前進
這天晚上要先抵達帶廣
上午的旅程 我就排了在釧路停留一下下在等換車時快速觀光了釧路


我坐的列車~鄉下都只有單節慢車 很悠閒

一上車 旁邊有個歐巴桑看我帶著很可觀的行李
就開始跟我攀談起來
一路上跟他有的沒的聊了天
但其實我很想看窗外風景 好好拍拍照
好好回味這最後一段離開熟悉地方的時光
突然 這單節列車鳴了喇叭
車上的人也開始騷動了起來
車速也減緩了
開始有人拿著相機往座席外的方向走
原來是有鹿在鐵路上散步
我也趁這時趕快拿著我的相機往外邊走(才脫離了愛講話的歐巴桑)
從別海到釧路中間這段路
常常會有鹿出現擾亂
所以行駛這段路的車長也會減緩速度
不時鳴按喇叭 就是怕鹿會做出自殺行為
旁邊的歐巴桑也跟我說 偶而還會出現列車停駛五六分鐘
就是為了等鹿離開XD

鹿兒被喇叭嚇的花容失色XD


樹林裡是他們最好的保護色




從車廂前面可以看到鹿就在你眼前飛奔壓~



這段路的景色
是我坐了四天的電車裡
最喜歡的景色


這裡其實也有很多野鳥
這個方向是接近海
所以往遠方看過去
非常的開闊 心情也會很舒倘~



經過了大自然路段兩個小時左右
就到了個都市城鎮 釧路
我在這裡可以逗留的時間::兩小時
一到車站
先把我二十吋二十公斤的行李箱硬是塞進寄物櫃
再快速的到旅遊案內中心
跟他說了我的需求
就拿著地圖 開始市區散步快步囉~(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