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與愛牛443合影)


在牧場工作的日子終於結束了
沒想到一做就做了四個月
一方面是因為工作難找
一方面是因為也習慣了這種養牛的日子
所以就做到機票到期前幾天
離開了這個充滿回憶的牧場



要離開的前一晚
我做了金瓜炒米粉(結果日本米粉太貴我買了冬粉)還有水餃跟酸辣湯(又出現了XD)
大家一起吃飯~跟溫馨~
歐巴桑還準備了壽司~想說我已經是最後一晚了
要好好招待我一下


豪華壽司~有兩大盒
歐吉桑還煎了牛排
整個吃不完XD
不過他們很愛我煮的金瓜炒冬粉~


工作的最後一天
我把難搞的牛都自己擠了牛奶
這隻275打從一開始就討厭我=  =都不想讓我擠他牛奶
但最後一天我擠到了喔~!

最後一次的工作
好捨不得這些可愛的牛牛
每天照顧他們
他們也都認得你
有一種互相的信賴感



從歐巴桑那裡得到的牛牛便條紙~很可愛
還有厚臉皮去跟大介桑要我的愛牛的耳標XD
他說這個不能隨便拿~會犯法~所以只能把他剪斷
我就沒辦法重新組合




433~總是有無辜的圓圓的眼睛
對你喳壓喳~你就會想偷偷給他多一點飼料XD
前些日子他被帶到外面代產時
我也會偷偷給他多吃一點XD
超愛他的~~~(抱)



離開的前一天
我努力的做了餅乾跟生牛奶糖
最後送給大家吃~自己也帶了一些回台灣


最後穿上工作服的日子
當然要合照留念
歐巴桑的個性很可愛~好喜歡她~
大介桑一直都很壓撒細~一直當我的假司機XD真是辛苦他了
(旁邊那女生是最後幾天來交接我工作的台灣女生~也是打工度假來的)


要離開的早晨
我也好早就起床
因為也睡不著
習慣著早晨四點起床的生理時鐘
我在這落地窗前 渡過了一百二十個日子


離開那天的日出
我特地跑到後面小山坡
看了別海最後的日出

我覺得我很幸運
遇到好人家XD
大家都很親切待人和善
不過在北海道
我遇到的人大家都很和善
北海道除了風景美
空氣清新 水甘甜 野生動物多
還有很濃的人情味
真的會很捨不得離開這裡阿~~~
不過為了想多去幾個地方
接下來的後半年
還是先往沖繩出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