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今天是個好天氣
適合散步的好天氣
在鄉下待了四個月
終於開始踏上城市的區域了



一下車站旁的教堂
蓋得挺漂亮的



(公車也是畫了漂亮的鶴)

釧路的主要道路
紅綠燈號誌都會一邊播放著廣播=  =
聽久了感覺有點吵
因為釧路以天鵝最為著名
整個城市意像與公設都逃離不了鶴阿~~
我背著八公斤的背包趕著路
又要一邊掏出好幾台不同的相機快速拍照
突然有種 ((我怎麼把自己搞得這麼忙)) 的想法*____*
所以以下的照片 都是我快速亂拍記錄用
大家忍著點看吧XD


(電話亭上的貼紙標誌)


(大路口也有大的城市寫真~這真是有點....)



(水溝蓋也是逃離不了丹頂鶴)


(路燈當然也是鶴~)

大馬路上大概雪都融得差不多了
不過有一些小路還是積著雪
像我這樣會亂走岔路進去小路拍照
有時候會不小心滑一下囧


(防火巷裡也塞滿著積雪)


(某些路段還積著雪~走路要小心)


努力的走著走著~終於來到第一個景點
*幣舞橋*話說是來釧路的人一定要來的一座橋
非常有名~但我也不知道有名在哪裡~
就是橋上有四個女神的雕像~代表春夏秋冬
我很敬業的四個都拍了一下


(至左到右~春夏秋冬~秋神看起來吃得比較好~冬神怎麼冬天還穿那麼少XD)


橋上的步道很寬敞


往港口望過去的景色


另外一邊的景色


可以走到橋下有一個步行隧道~(讓我想到愛河了)


橋下風光



橋墩


我的第二個景點就是橋下的MALL 叫做MOO
右邊那個蛋型建築
是可以從橋上連接到MALL的玻璃屋建築
當我走進去時才發現
原來他是一個大溫室(是意外的發現~原本不知有這種地方)
裡外溫差至少差了二十度吧囧
不過這也是我好久沒看到的綠色植物阿~~


(相機開始起霧了囧~這裡面有很多坐位可以供人休息~吸吸氧氣)


(從橋上接過來時是在二樓)


陽光灑進來感覺很棒


中間有條小河流水




走出這裡~氣溫馬上又降二十度*___*
這樣忽冷忽熱~跟做三溫暖沒兩樣阿囧
到了那間MALL逛了一下趕時間完全沒心思好好逛
其實裡面有很多紀念品的販售


我還是對外面的接道比較有興趣


路邊一間雜貨小店的櫥窗
我進去逛了一下
裡面東西都很可愛
但也不便宜也不給拍照>"<


(路邊可愛的公共藝術)


(街角垃圾筒)

我的下班車時間也快到了
只好繼續加快腳步
還有一個商和市場要逛!
本來想吃有名的勝手丼
但時間還是來不及阿~>"<
只好隨便買了兩個炸物帶到車上吃了


(勝手>就是隨便你自己想吃什麼就加什麼)
有很多觀光客會來這邊吃新鮮的海產~
你只要買了白飯~就可以去選各樣的海鮮
老闆會幫你擺個漂亮的盤~

接著
就是要往帶廣出發了!(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