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來根室
因為佳奈沒來過
而且她馬上就要回東京了
我們兩個看著旅遊雜誌介紹的海鮮拉麵
我們兩個吵著大介桑說一定要吃到
好心社長當然也是二話不說的帶我們來囉~

這天除了海鮮拉麵
還有一個目標
就是花咲燈台車石
(因為上次時間很趕沒看到)


這天的風超級強大
我跟佳奈兩個人一下車
整個完全站不穩
佳奈小妹妹一直亂吼亂叫的

根室的風大也是出了名的
大介桑說這天風大概有三十公里吧
真的大到我頭痛

但為了車岩石
還是拼命往前走


從下車開始
相機一直處於盲拍狀態
一是光太強
二是風太強


看到了標示牌
但風大到我沒辦法去拍遊客到此一遊的紀念照囧



燈台~~也是處於亂拍狀態XD
到了燈台
還要一直往下走



看不出浪有多大
但真的很大喔~



下面的浪偶而會打到人行道路
實在是有點驚險
但不下到最下面
又看不到車岩石>"<




就差一步就可以看到了!
走到步道的最盡頭
抬頭看


出現啦~~~
(不過也是處於盲拍狀態XD)


被列為國家級的天然紀念物
也是世界上罕有的景觀
海底流出的熔岩行成放射狀的柱狀節理
因其車輪狀的外觀被稱為車石
(引用於DM)

一拍完照馬上以小快步趕回車上XD


之後大介桑帶我們到根室車站旁的紀念品店逛逛
不過我對這台警車比較有興趣
好可愛的警車壓~


接下來就是我跟佳奈期待以久的海鮮拉麵
其實我們兩個只是為了吃那螃蟹肉
現在是旅遊淡季

不過沒想到這間店竟然客滿
還好只有等了一下就坐到位置了


上菜了!




本來DM上明明是花咲蟹腳(花咲蟹是根室名產)
結果來的是普通蟹囧
大介桑說應該是季節不對*__*
而且
而且
我跟佳奈兩個人默默的吃完這碗麵
都說....一點都不美味囧

被騙了T__T
這碗拉麵就是放了各樣海鮮進去
讓我想到台灣的海產粥
湯頭也沒特別美味囧

除了很大一碗外
我想不到其他優點了>"<

以後還是不要被雜誌上漂亮的圖片給誘惑了U__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