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國岱是一個野鳥很多的保護區
也是一個靠近海的小漁港
之前就一直很想來
但大介桑似乎一直對這裡沒興趣~就沒帶我來囧
這次剛好有一個台灣女生也來牧場工作
來接我的班
就請他帶我去~也順便案內他到附近的環境繞繞


之前從厚岸的道の駅看出去的對面就是春國岱


今天難得有好天氣了
我們要衝到對面去~


藍天白雲是我的最愛


一下車就看到老鷹在天空遨翔


原生野鳥公園入口


林間小路
夏天可以走進樹林裡的
但冬天佈滿雪~完全不能走囧


春國岱的野鳥公園
是一個在樹林裡的木屋建築
感覺很漂亮很自然


入口有可愛的木頭做成的藝術品


裡面是挑高木頭建築
也是有一整面面海的大玻璃窗
可以用望遠鏡看到對面的海與鳥
服務人員也很熱心的來跟你介紹鳥的種類


(從裡面的玻璃窗看出去的景((有兩隻老膺在對撞!?)))
因為對面是漁港
會有漁夫補魚上來
所以也會有很多鳥聚集過去
用望遠鏡看可以看到很多鳥兒唷


這個自然中心我好愛~在這邊工作一定很開心


還有販售許多野鳥相關的產品
都超可愛的~好想要~
但好貴囧






往外走~我想走到對面的海邊
靠近那些鳥兒們



回頭看~那野鳥中心就像隱身在樹林裡一樣
一點都不突兀
難怪在那裡面可以看到鳥飛到窗前


海邊我來了~
但雖然天氣看起來很好
風大的要命*__*當然也是好冷囧


今天還有一個漁夫在補魚





走著走著就可以走到海裡的意思嗎XD


海鷗排排站~好可愛


他們看起來一付都不怕人的樣子
但當你慢慢靠近
他還是會飛走的囧


因為很冷
趕快來張遊客照
就閃人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