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感覺挺新鮮的
這天是三月的某個星期日~一早出發時天氣陰
過了不久還下雨~害我想拍照的fu都沒了
還好下午出了太陽~才多拍了幾張比較可以看的照片
小v真的不適合陰天拍orz||||
眷村真的是我的最愛XDD
這次的活動大家一早從凹子底站出發
騎著自行車~我當然是帶著我的小白一起GO~
延途行經蓮池潭~孔廟~世運主場~左營眷村~美術館
約莫有二十餘人~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高雄有那麼多同好^__^


這是第一站~可見陰雨綿綿
令人很想衝回家窩進被窩

到這裡也在下雨~

這是所謂的溼情話意嗎..





孔廟



中午大家吃飯去~

舊房子

看到他們家外面盆栽好多~很可愛
就試了移鏡軸的效果
有像小模型的盆栽嗎^^~


吃飽飯之後
工作人員帶我們到巷子裡的古早味喝飲料吃豆花
老闆娘很親切的一直要拿餅乾給我們吃
結束後就到世運主場
但被圍起來了
大家只能在外面拍~因為不能進去~我也沒拍幾張

看到敬忠職守的警衛一直站在那裡Orz
本來還想偷跑進去的說....
不過還好到這裡天氣開始放晴了
慢慢可以看到藍天了

接著就是我期待以久的眷村啦~~

天空開始變藍了~~綠葉也開始發芽了

就是這種樹與電線杆
眷村的必要配備
還好老天有放晴~不然我的心情會一直像上午天氣一樣鬱悶下去

門前有椰子樹
很有南國的fu~

扶桑花配藍天
永遠看不膩


眷村的大家
真的都好會種花草
這朵花開得很漂亮~顏色也很漂亮



住這種房子
是不是都不用開冷氣呢


穿梭在這種小巷
有種好悠哉的感覺


不知停了多久的車

順便來個自拍~哈~


他是一個綠機器人喔
他的對面也是一個綠怪物
這戶人家剪花草剪得很有創意



我好喜歡這個配色

虛門與實牆



重曝兩枚


太陽快下山了


又試了一個移鏡軸




最後到了美術館
我去搭訕路人的小柴
幫他拍了一張
他叫正露丸
是隻血統優良的可愛小柴


最後送上一張不要臉自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