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這上篇字太多下半部被咖掉了~只好分兩篇)
 


(TV塔台也亮燈了)


(現在札幌街道已經有聖誕FU了)

很順利的我也搭上回家的公車

正當我因為走了一天的疲憊

坐在公車裡悠閒的開始拿出我的筆記

要記我今天花了多少錢~買了多少東西時

赫然發現!!

我的UNIQLO的袋子不見了!

裡面放了一件我買的衣服~加上耳罩

不見了~!真的不見了!

我整個慌了=  =

努力回想~到底遺漏在哪

我想應該是遺漏在最後一間百貨的廁所吧

只有上廁所時我的袋子有離開我的手

於是我毅然的按了公車鈴

下了車

開始連跑帶走的跑回那間百貨公司

拿著很多東西~穿著很厚的衣服~加上走了一整天的路

實在是很累很累~但想到自己花錢買的東西就這樣不見了就很鬱悶

下了車的我~也別無選擇

只能拼命的往回跑

大概跑走了一小時吧=  =

終於到了目的地

坐電梯直衝最頂樓的廁所

結果一開門~!什麼也沒有

整個心都快碎了orz

接著我又趕快跑到逛過的櫃詢問

結果也是落空

想到已經這麼辛苦的跑回這裡

又找不回自己的東西 整個很失望的同時

到了一樓的服務台 我想死馬當活馬醫

就提起勇氣詢問了服務台小姐

結果~!

竟然有我遺落的東西耶~~(整個活了起來)

等了一下~小姐終於拿了我的袋子出現了~()

真是太好了~!!遇到好心人了我~

果然是遺落在廁所~好心人幫我拿去失物招領了

真是大感動>”<

還好這趟公車沒白下~一小時的路程也沒白跑

(晚上的銀杏樹也很美)

 

不過拿到東西之後~真是全身無力了再走回公車站

本來明明是個很放鬆又快樂的假日

結果最後又出了大包

每次放假都搞個很囧的結尾囧

~~~~~~~


(本來已離我而去的耳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