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叫他seven小黃
在他小一點的時候
我就在家附近的小巷子或公園見過他
是一隻很可愛又親人的狗狗
摸他頭的時候他會乖乖的把耳朵翻到後面讓你摸
超~可愛的
要不是我家不能養狗~我就會把他帶回家

不過他有時候會在定點出現
有時候又會失蹤一陣子
所以我想他是有人豢養的吧
但隔一段時間又會出來流浪
很匪夷所思壓~

不過之後又出現在轉角的7-11逗留
那時候我會買熱狗或茶葉蛋給他吃
7-11小黃曾經跳上我的車好多次
而且他還聽得懂握手然後換手握XD

不過現在7-11的店長
好像也都會照顧他
店長說都會拿沒賣完的便當給他吃
現在長得又高又壯
不定時會出現在轉角7-11

有著無辜眼神的小黃到哪裡都很討人喜歡吧

跟人類一樣
外表吃香的
走到哪都比較吃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