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繪畫的拼板床



八代灣的小海灘
這拼板床好像是可以讓觀光客試划的


所以我才可以偷拍
話說一般的人家的拼板床是不可以亂偷拍的


海邊的飛魚尾巴
代表著補魚季的豐收



民宿滿滿的救生圈


到民宿的第一天
從民宿陽台拍出去的
海很近  不知道這次颱風這邊變得怎麼了...


發呆涼亭
在這裡不管什麼時候來
都很涼爽
看著海 吹著西南風



連腳都會放鬆喔~




環島時某個涼亭



另外一個涼亭
很多當地人再乘涼
這裡的涼亭真的多到處不清
處處充滿著悠閒的氣氛


我一直對當地人用木頭做成的曬衣架很感興趣
好天然



這裡有很多木頭的電線桿
希望他們沒有被颱風吹倒..


機場跑道上有那個測風速的...(我不知道叫什麼= =風速儀?)



這是在一間小民宿的二樓陽台拍的
這間店用了很多這種綁在魚網上的浮球
彩繪了很可愛的圖案





這個小海港下面有很多當地小朋友在這裡玩水游泳~
這份天真這份樸實 我在這個小陽台確實感受到了



釣在門口的的飛魚干
散發著淡淡魚腥味
隨身風將蘭嶼的味道飄散

 
岩壁上的小花   


拍小花的我被拍了


這間餐廳叫無餓不坐
我想跟墾丁的迪迪小吃一樣
去蘭嶼的必去餐廳


這間小酒吧叫六分之二
沒有招牌~但很有FU的一間小店

店旁有個發呆平台
可以躺在這裡看海

對焦失敗= =


黃昏時的發呆涼亭


這間在路邊的小白屋
叫做海很藍印象咖啡
晚上才開的店
很可愛

海很藍的一角角


這間店白天的樣子



晚上是這樣子的~



野銀部落的小教堂


這是情人洞
看的出來嗎~右邊有個女生的側臉
左邊是男人的側臉
這下面的海深到不行~超刺激的XD


龍頭岩
很像吧~

我對他們岩石上鋪滿植物覺得好神奇


船屋


傳說中的地下屋


最後一天上午趕到氣象站
其實本來是早上要來這裡看日出
但前一天夜觀太晚= =




這裡有很好的視野
可以看到蘭嶼東邊與西邊的景
視野很開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