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涼亭有很多當地人愛躺在這睡午覺

去蘭嶼一趟
拍了七捲底片
整個把這兩個月份的底片摳打用完
不過我也努力的把照片跟文章整理完囉~
這篇是一些小DC拍的照片
這台小DC在我在潮間帶逗留抓魚的時候
不幸喪身=  =|||
掉到小水坑  冒了好幾顆泡泡上來
所以這篇是它的遺作囧


青青草原的夕陽
吸引許多遊客來此


蘭嶼除了羊很多外
貓也挺多的
而且這裡的貓都能跟狗狗相處很好
也都不怕人喔

他們都好傭懶~


我有摸摸他的頭~他完全不為所動唷~


旁邊的小黃狗也睡得很舒適的樣子


路邊很豪華的涼亭


環島時的隨拍
我的水平有問題囧


真的有問題= =


哈~歪完左邊歪右邊


環島的路上 都是這種漂亮的海圍繞著
心情真的很放鬆


雙獅岩
這也挺像的


軍鑑岩
話說是跟日軍打戰以為是真的軍鑑就往這裡發射攻擊


最後一發就來個裝悠閒看夕陽吧~

到蘭嶼的這三天~是我人生未經歷過的悠閒
希望這裡的生態能繼續保持下去
以後有機會還要再來


蘭嶼遊記到此結束~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