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莫拉克 重創了山區
從八月八號那天起
每天每天看到的新聞
總是令人鼻酸不捨
我很幸福我住在高雄市
沒有可怕的土石流
把我的家園沖走
做人真的要惜福
也希望這次的災難可以盡快渡過


回到那幾天
滂沱大雨一直下
連續三天都無法出門
大風一直颳
連家裡的電梯也都停用
在大雨封住的房裡我拍了上面那張
雨勢有多大我拍不出來
不過下面土黃色的部份都是積水


可以看的出來嗎?很誇張=  =


颱風過後的隔天
終於可以出來透透氣
看到街上的狀況真是慘不忍睹

車子不知被壓垮幾台



鐵皮圍牆也不知倒了多少處





路樹也不知倒了多少棵


這個更誇張= =怎麼會連小綠人都倒了



環工局的人辛苦了


有人幫他撐腰 希望他還能再站起來


這些地下設施  可能也進了不少水= =



下陷的地方也很多處


停水限水..垃圾桶也拿來裝水


大雨後的綠意
但那棵倒塌的樹沒人來救他
我有試著想靠一個人的力量拉起來
不過我太天真了= =|||
最後他就這麼..喪生在這場大雨狂風後


颱風過後
災難過後
太陽還是會升起 會落下
會有給人希望的日出
給人安寧的夕陽

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