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我用爛技術把兩張照片湊起來= =請湊合著看

我等待這刻好久了
打從我去年開始接觸底片機後
就一直好想拍彩虹
可是一直沒遇到

昨天真是天時地利人合
讓我親眼遇到了XD
而且就在我家陽台的正前方

最近的天氣
我想高雄人都知道
上午通常是大太陽
到了下午傍晚開始變天

這天的四點多
西邊依舊是陽光普照
但東邊天空竉罩了好~大一片烏雲
也隨著雷聲跟閃電慢慢逼進

我也有拍了幾張閃電照
(不過是用底片機拍的~不知有沒有補捉到那瞬間)




有看到那陣朦朧從遠而近吧=  =
很可怕的大雨
下一秒就飄過來了


就在狂風暴雨之後
一邊是雨天 
一邊是晴天
我知道我期待的東西有希望出現了!
跑去陽台一看
果然!
真是太令我感動了XDDD


這麼完整的彩虹就出現在我眼前
而且大到我的小DC裝不下整個彩虹=  =
不過我有用小V拍喔~小V的22廣角勉強裝下整個彩虹





不過尤於太陽太亮
彩虹不太明顯
所以我的照片把對比加強了
才得已看的很清楚


6.20 補上小v拍的彩虹
22mm的廣角果然不是蓋的
把整個彩虹罩出還措措有餘
不過那次剛好用正負沖
彩虹反而沒那麼明顯(?)




還有一張我很認真的補捉閃電
結果很虛囧ez|||



還有可怕烏雲一枚


大雨將至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