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很有日本味吧
我終於在盼了25年後


還是沒辦法到日本= =
一切都是我的幻覺

因為他的對面的景
就是一個老舊的公寓
很有台灣味吧XD

上面是咪醬愛幻想單元= =
別理我


最近很喜歡跑到家裡頂樓
發覺視野很不錯









我的小V越來越花俏了



啾啾也來上面透透風壓~


我覺得那小黃花好可愛


這是上班路上經過的國小
圍牆在拆改
我就偷偷跑進去拍了XD



那天去旗津風車公園
又看到人家在拍婚紗了


今天天氣陰陰的





捷運


可愛的凹子底站




這捲沒什主題
因為相機一直跟著我
想拍什麼才那出來拍
拍了兩個星期的成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