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種種原因
我離開了這個坐了兩年又七個月的位置
基於記念 我在最後一個星期
帶了一捲膠捲 打算記錄下這一些事物

可以看到 我的位置 很..多東西


這邊也是一樣雜亂
但其實不亂喔 這是亂中有序
桌上總有一疊疊的紙
像是從沒整理過
其實我是有在整理的  
只是把它整理得像日理萬機一般XD


這兩捲底片盒 當然是我的
手是隔壁妹妹的 
因為她害羞不想露臉


在離開的前幾天午后
我們部門的人 一起去吃了個悠閒下午茶



這樣的時刻 很棒


我在某天回家的路上
爬上了天橋  拍了這個幾乎每天經過的路段


離開的這天 是個陰雨天



這個逃生梯 我從來沒走過


這個貨梯 我也從來沒搭過


離開的最後一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