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盼了好久的蘭嶼行~終於在七月底成行了
為什麼會那麼想來蘭嶼呢
因為一直被那藍藍的海~成群的羊~還有悠哉的發呆亭所吸引
還有很怕會暈船的我~為了訂飛機票
來回好幾次才訂案
這個地方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來的了
不過最後還是順利成行了~
這裡的人事物 對我來說都很新鮮
這裡的住民也都很親切
羊比人多
路邊的涼亭比公車亭多
晚上的蘭嶼也很熱鬧
不只人類 還有許多生物
夜空更是佔滿了星星
在這裡看到的銀河與流星
還有海星星 都是很特別的經驗
我想可以在心裡記得好久好久
還好有去  ~很開心的旅程


唯一的遺憾就是這次去沒有遇到很藍很藍的藍天
但這幾天聽說高雄是有下雨的
蘭嶼沒有下雨算是幸運的^^~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去這悠閒的小島


當然是殺了很多底片
我在慢慢整理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