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隻草整個礙到我的眼=_=)
五月除了我講得那些花~還有一些花也都開了喔~





這種花我從小看到大
但還是不知道這叫什= =




我又在這片酢醬草裡
找到了三株幸運草


一定要來合照一下壓~阿~又在自拍(羞
我覺得這台相機拍人像真得很不賴




這裡的草~不知道被路障蓋了多久的日子
終於從下面長上來了
小草的向陽力量 是我們要學習的




還有這個花~最近也開了好多好多
這有點像是小時候會拔來吸花蜜的那種
他們是姐妹草嗎?有點不一樣
不過他們開一整球 很可愛




最近很多地方都有木綿覆蓋
這裡是蓮池潭
也有部分這種美景





上面那張我是要拍掛在鐵網上的木綿綿絮
但可惜背景顏色太相近點 看不清楚




最近每天要去上班的路上
路的兩旁的樹
也開滿了這紫紅色的花
我不知道這叫什
有人知嗎?




最後送給大家一道牆
我覺得這牆很漂亮
就拍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