壺屋通 是在往國際通更往裡面走
一條很多賣燒陶瓷器的老街
也是旅遊書上少不了的景點


從和平市場通之類的
繼續往裡走
就能走到壺屋通


市場裡會有一些賣天婦羅(炸物)的小攤
話說~在沖繩 天婦羅是可以拿來當零食的點心
所以肚子有點餓的時候 就可以買一塊來邊走邊嗑


這間賣天婦羅的生意超好
一出爐就被搶光光


這小玩意兒的故事 
好像是一個會守護森林的小精靈之類的
很可愛


尋找壺屋通的同時
發現了一條看起來很漂亮的街道
就先往這兒探探


我也喜歡這樣迷路在巷弄裡
因為這條小路兩旁的行道樹長的很美


可愛的招牌


有人在下象棋


在沖繩
有路沖的地方
就會看到石敢當



下午的光線
這樣微微的滲入巷道
很舒服


在這裡發現一間可愛的店
我就厚著臉皮進去了~



很客氣的詢問可否拍照後
老闆很大方的讓我拍照~
我就不客氣的拿起相機大拍特拍


下排那個彩虹杯杯好想要
但一個要兩千塊日幣>"<


這可愛的購物袋我也好想要
但也是不便宜>"<


這盤子也是超可愛的~都好想要喔~~





店內擺滿了許多手工陶器


小花瓶兒也很可愛~


所有的東西都很可愛
但我什麼沒買的就出來了
因為價錢對我這個台灣人來講
太不可愛了囧



我只要享受外面的溫暖陽光
與這悠閒的氣氛就滿足了


雖然是小巷內
欄杆也是不得閒



沖繩巷弄裡 到處都有悠閒的貓
會一直讓我想起早期的台灣

終於到了今天的目的地


有許多賣陶瓷的店


當然也會看到很多風獅爺


這間店裡
有很多自創商品
像這個有星星在盤子裡的系列
我就好喜歡XD




很多店
但我沒有每間進去逛




這間小店也很小很貴很可愛XD


我對於路旁的景色
似乎比較有興趣XD





旁邊停車場
有好多漂亮的黃花盛開


某人家庭院白色的扶桑花?





除了主要的街道外
往旁邊的分道小巷走
有許多燒窯場隱藏其中


也會看到許多古老的建築


風獅爺無所不在


黏在牆壁上的也很可愛



這裡也藏著一間小雜貨兼小咖啡店
但裡面不給拍照>"<


很簡單的房子



有特色的建築物


穿著夾腳拖逛街很舒服XD


下次到沖繩玩的時候
有多餘的時間
不訪多多探探小路
有很多新鮮的事物等著你來探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