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很多人要趕上十一月的打工簽證申請
所以都會很擔心自己的計劃書寫得好不好
今天就來分享我當初寫的這些資料
但因為咪醬當時申請是第一批~或許申請的人沒那麼多吧~
所以可能門坎比較低一點?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這樣
總之~我也沒有寫很多~
我個人覺得重點就是在你要表達你有多喜歡日本~
然後你的重點不是去賺日本人錢的這樣應該就會過


以下是當時寫的計劃與理由書:

理由書(希望利用打工度假制度的理由)

雖然不是日文系畢業,但對日本有濃厚的興趣,
一畢業就以半自學的方式學習日文,也有去高雄學苑上一個星期,
一堂的日文課,去年拿到了日檢三級,現在也有持續在上課中。

 

僅僅是在台灣學習日文,加上要工作,學習速度很慢。
礙於沒有經費去日本留學之類的,希望能藉由打工度假的機會,
到日本體驗日本生活,與學習日文。




計劃書(希望從事的活動內容)
在打工部份,由於日本較難接受外國人去日本公司,
以賺取生活經費為主,工作性質不會有太大的要求,
因為主要是以去日本體驗當地生活與語言學習為主。


以上囧
咪醬真的是一個文筆不太好的人
所以真的只有寫這樣....
因為實在是寫太少~覺得很虛~所以下面有寫一段日文翻譯~
內容完全一樣~但是咪醬日文又沒很好~是用翻譯軟體加自己翻的這樣~
現在看起來都覺得日文有點怪~我就不po那部份了


希望這分享可以幫助到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