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也是久違的休假日
上午天氣還是陰天
不過下午放晴了
我就跟佳奈說我要去散步
她也想跟著一起來
這次終於不是一個人的散步了

不過也因為有人相伴的關係
一邊聊天一邊走
走到比之前還遠的地方

下午的天空
薄薄的雲
讓我想到早晨的薄冰
很清徹透亮



漂亮的天空總是會讓我鬼打牆的拍很多一樣的景的照片


隔壁的牧場的牛
看到我們走過去
都以為我們是可以餵飼料給他們的人類
大家都好奇的靠過來


往夕陽方向前進



到了另一個叉路
這次決定往右邊
因為我記得那邊有一棵長像奇特的樹


雪被風吹出了小山脈







漂亮的雲
漂亮的天空
漂亮的夕陽



出現了
這棵很吸引我目光的樹
原來他是有兩棵樹重疊在一起


可惜到這裡時
太陽快下山
天色漸暗



人工防風林的樹
總是很整齊的保衛家園



野生的樹
都長得很有個性


往回的路途中
氣溫驟降
夕陽也以很快的速度往下沉


三月天 
漸漸變暖
天空又開始出現回返的候鳥了



當然要合照留念囉~
佳奈是三月初來的
跟咪醬同居了二十天左右
但現在已經回東京了
是個十七歲的幼齒活潑高中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