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的氣氛有點低迷
報了一則憂
現在來報一則喜吧~^^

這是一個道東的攝影比賽
主要是要推廣道東的生態特色的比賽
之前咪醬去一些景點的案內所
都有看到這個比賽的展覽


(夢之森林公園的室內遊樂區~就是展這個)


(野付半島的遊客中心也有展)



咪醬也順手拿了攝影展的dm回家看
我想
在這邊拍了這麼多照片
也應該來參賽看看

結果就在前幾天
我收到了一封來自根室管內攝影大賽的信



就是我入賞了耶~!(樂)
但是是個小獎^^
地域產業賞XD
獎品是地域特產品
心裡在想該不會是牛奶一打吧XDDD
因為別海是日本產牛奶量第一
所以咪醬投的牛照片就是別海的產業

不過上去官網看
那些大賞的作品
的確很厲害呢

這次的比賽
每人不限投搞的作品幾件
但因為咪醬是用MAIL寄電子檔過去
所以最多只能投兩件
主辦單位會幫你印出來
(這是高中生以下跟外國人才有的特權唷)
不過我拍了這麼多照片
突然叫我選兩張
真是不知道選XD

今回の応募作品は428点、応募者数は102名
昨年に比べ若干減ってはいるものの
決して少ない点数ではなく、ましてや応募作品の
レベルが上がっているように感じられる。
(取自於主辦單位部落格)

哈~跟去年相比~今年的投稿件少一點囧
但他說~水平有提升喔XD

http://www.shiretoko.tk/
(官網)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進去看看


不過我這台小DC的作品可以入圍
我已經很滿足了^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