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是台灣的過年~
我的msn上的名單~
只有稀稀落落的人上線
大家都出去玩了>"<
突然覺得好沙咪西阿~~

所以這兩天也要找些事情來做做


先是除夕那天~
大介桑前一天突然說要烤肉
說找了幾個朋友
但大家都不確定能不能來
不過還是去買了烤肉材料
結果到了隔天
果真沒人來
只有大介桑跟一位朋友還有咪醬
三個人=  =
有點空虛的烤肉阿~

聽說夏天一約~有十個人來烤呢~
冬天大家都嫌冷的躲在家>"<




在等待木炭烤熱的同時
去騎了我人生第一次的雪上摩托車
因為最近大介桑從朋友那裡買了一台二手的
跟他的朋友正在熱衷當中~

之前咪醬有被載過一次
但那時那位仁兄實在飆的太快
大概飆了時速一百四十吧
我整個人都快飛出去~眼淚都快飆出來
在山坡上飆上飆下
安全措施只靠我兩隻手緊抓
比雲宵飛車刺激好幾倍*__*

所以這次請大介桑教我怎麼騎
自己慢慢騎才有趣咩~


TOMO桑~上次就是這位仁兄載我~>"<


大介桑~
牧場後面的坡地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場地呢!



北海道人的最愛~!*成吉思汗*
其實就是蒙古烤肉來的~
烤的一定要是綿羊肉喔!



話說日本人在烤肉的最後
加入烏龍麵是很正常的事
我是第一次知道XD
在肉面上加上烏龍麵
加入豆芽菜
再加入一些茶或酒或水
接著在淋上烤肉醬
然後再炒一炒
鐵網上噗滋噗滋的聲音真是美味阿~(奇怪的形容)

最後就變這樣了~
TOMO桑說只有烤肉的木炭才能煮出來的美味阿~


就這樣在鐵皮屋裡~
渡過了這樣一個吃肉吃到飽的中午~
真的到晚餐時間我都還感覺不到餓囧

下午又繼續上工養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