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天也是一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
雖然看起來是這樣~早上氣溫還是降到零下十五度



早上工作結束
回家前都會看看這片樹林
是日初的方向
這天有傳說中的*樹冰*現象
很美喔~









靠進一點看就是這樣
樹上長冰的狀態



這天的散步目標
就是牧場後的沼澤
幻想著可以拍到藍藍的~像鏡子一樣的沼澤




就開始前進了~
夏天是牧草的坡地
冬天就變小雪山了

這天的雪積得有點高
走路非常難走
每走一步就會陷進去四十公分左右
然後再把腳拔起來
所以我走得好累阿囧
比養牛還累


雪地在太陽底下
閃閃發亮



這裡也有長出小樹唷



我想我的相機是拍不清楚了囧
雪地很難拍~因為一不小心就會過曝*__*




今天陰晴不定
走到一半就開始飄雪了*__*

本來還在想要不要繼續前進
但已經走到一半了
就繼續吧~







約末過了二十分
就又放晴了
這裡的藍色天空
真的好透藍~



走進樹林裡
有一棵看起來很有年紀的樹
感覺他好有靈氣




之後發現某棵樹上有一片奇妙的冰
感覺上像是蝴蝶的翅膀
但我近看又沒看到翅膀
又可能是葉子結冰
但我也沒看到葉子
但是很漂亮就是了





走到一片草原中




偶而會有小樹沒被雪掩埋
這小樹好像鹿角




小花




一根遺落的樹枝
靜靜的躺在雪地裡
被雪包圍了起來



鹿在這裡留下了凌亂的腳印
不知發生了什麼事



終於走到了沼澤
但是已經是白茫茫的一片結冰了



鹿的腳印
往沼澤的那一邊走去
但我沒有勇氣走過去
因為不知道沼澤是否完全結冰






遠方有一隻狐貍
真的很遠XD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




結冰的沼澤
只有白茫茫的一面平台
與稀疏的水生植物



天氣真的很好
有一隻老膺飛過
但也是很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