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的*白鳥*~就是我們所稱的天鵝
話說二月十四日這天~
別海町剛好舉辦了白鳥祭典
大家在台灣高興的過年
我當然也要找事做~就請大介桑帶我去了祭典
台灣可是大年初一呢!但日本人不過這個年=  =
沒人知道這玩意兒~
只知道二月十四是情人節囧



開了一段很少車的路= =
終於看到人群了~

第一次在這裡看到這麼多人
我懷疑住在街上的人都跑來了
但平常上街好像也沒看到那麼多人XD



有一個舞台~今天有耐冷比賽
就是單腳打赤腳站在冰塊上
看誰能撐最久
而且還要穿天鵝樣的蠢衣服
XD



真的有那麼多人耶~真神奇XD


祭典少不了的野台終於出現了
在日本平常看不到什麼路邊攤的=  =

這章魚燒是小小顆~然後四個串一串
一盒裡有三串~賣日幣五百
之後大介桑有買~還不錯吃唷~



還有可愛的綿花糖包裝~


大阪燒~
動作很熟練的年輕人
之後咪醬買了這個~但發覺吃起來普普XD


還有干貝炒麵~TOMO桑買了這個~大家一起吃了XD
料不多~但還不錯吃


烤魚~看起來不太美味囧


排著長排隊伍的~
是大會無料提供的別海牛奶與咖啡牛奶唷


很刺激的冰塊溜滑梯~
咪醬也好想玩>"<
但都只有小朋友~
而且溜下來還可以從箱子裡選一包自己想要的零食



排了不少人呢~!而且大概有三樓高


有雪做的卡通人物~
拍一張遊客照XD
(眼尖的人應該看的出來我的臉有多圓囧)


這隻有可愛的尾巴~



會場有貼心的烤炭暖爐~



 現場還有馬馬可以騎喔~!
不過這是有料的~
也可以坐馬拉的車~


是小型的馬
很可愛說~


小朋友坐拉車~大人可以騎馬
但只是在這裡的空地走來走去
咪醬比較想騎馬在森林走來走去XD

重頭戲來了~
就是天鵝阿~~
北海道有很多地方都有*白鳥飛來地*
就是每天冬天都會有成群得天鵝飛來棲息



走到靠近海邊的地方
的確有一群天鵝呢~
還有其他的水鳥跟海鷗
一直窩窩叫的~聽久了有點吵=  =

這邊有在販賣餵天鵝的飼料(其實就是土司邊)
話說平常這邊都沒什人來~
所以只要一丟食物出去
會有大群的天鵝飛過來

但這天實在太多人了
海上有一堆土司阿~囧






這些天鵝應該都飽到不想吃了囧


小妹妹奮力的丟土司~


海鷗也奮力的搶食~




海鷗的數量~我想比天鵝多吧囧



以上
就是白鳥祭的活動~


雖然日本沒過農曆年
但來這邊這麼熱鬧的氛圍
還是讓我這個異鄉人有過年的感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