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邊生活
因為沒有駕照的咪醬
放假除了請好心社長帶我去觀光外
只能一個人在家做做料理看看電視XD
不過在家也沒什麼不好
因為外面冷得要死
在房子裡吹著暖氣 穿著短袖
吃著自己做的甜點 跟日本零食過冬
也是一件幸福的事~

不過!
還是要適時的出去走走
心情才會放鬆許多~

不過靠著雙腳實在走不遠壓~XD


別海很常見的標示路牌



最近出走了兩次
但因為這裡天黑很快
其實也沒走很遠
不過這邊的景色 如果天氣沒那麼冷的話
真的很適合慢慢跑 散散步 騎騎腳踏車


這裡的小河
現在都是結冰狀態


鄉下的道路
人車都少
我只有自己尋找自己的樂趣囉XD
在路中間自拍了起來~
(但其實我也很怕突然有車子滾過來XD)

這天我走到路底~走了一個多小時
因為邊拍邊玩~
看看這邊的路名就知道有多偏僻了XD


走到底的這條路
是主要幹道
所以有比較多~一點車
突然還有一台車停下來關心我
問我~小姐~大丈夫~?有誰會來接你嗎?
XD~因為這種地方有一個路人孤單的走著
的確是很詭異阿~XD


這邊有一條更大一點的河也是結冰狀態


太陽很快就要下沉了


我只好趕快趕路回家~



第二次散步~
這次出門時間更晚一些
所以只走到附近的樹林裡




這些直挺挺的樹
都是種來為了防風用的


我就跨越積雪往裡面走看看


枯樹配藍天
真的是拍不膩壓~


不知為何被砍掉的樹
年輪很清晰的留在雪地裡




透過樹林看夕陽 很美


總是愛拍這些小植物XD


又是老梗了XD


希望大家不要看膩>"<
不過這棵樹是少數還留有葉子的樹唷


太陽又快下山了


路邊的積雪結冰
像貝殼形狀


夕日


一天又這麼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