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叫風蓮湖~但其實外面是連接著太平洋
所以我也不清楚這湖水是鹹的還是甜的



今天是個好天氣~我們準備好便當~就出發了
不過一路上小積雪~所以以緩慢的速度前進



延著海邊道路~所以我們就隨性的停下來
這裡很冷~海真的很深藍


第一次停下來的地方~我意外發現一隻狐貍!
不過我一下車看到~快速的盲拍
因為在我按下快門後就跑去躲起來了囧




這是一個冬休的漁家
所以漁船都停靠在岸上
積著雪



隨著天氣變好~海有變藍一些




接下來來到
走古丹是在風蓮湖範圍內的村莊
是一個很寧靜的小漁村

這邊有一半的湖面是凍結的
另一邊就是海


海鷗可以站在湖面上~我不行XD




這湖面 真的很美
望著他 心情也會整個開闊起來
不知道殺了我幾張底片
拍了無數張一樣的照片
因為實在太美


萬物都積著雪


花都變咖啡色的了


唯一有著鮮豔顏色的植物


漁船跟海


凍結與不凍之間


這裡的寧靜
會讓我感覺不到
我在日本



漁港的一邊~有很多海鷗在排排站


聽著浪潮聲 海鷗的叫聲
不知為什
一直讓我想起小時候玩太空戰士某一代
也有到一個小漁港
背景配樂就是這樣的聲音組合
(應該沒人知道我在說什麼吧XD)



漁家風乾著鮭魚 乾乾的空氣 鹹鹹的味道

離開之前 

我又忍不住的拍了停靠的漁船與海

這裡的景色與氛圍
讓我一輩子都忘不了吧



*還有更多相片在相簿喔*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taryumi&book=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