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TEX MINI 這台小相機
再次讓我感受到它的濃厚底片味
雖然他比其他我帶來的玩具底片機體積大一點
也重一點~但看到它的照片後
就會覺得我沒白帶它來XD




之前在石狩的農家
吊著乾燥的唐辛子(辣椒)


排排站的衣架



夕陽淋浴中的陳年木頭


之前做的小雪人~


札幌的咚咚車軌道



就是路面電車



札幌TV塔台~白天陰天


札幌TV塔台~夜晚點燈


往別海的單截慢車



在慢車上迎來的落日



野付半島冬天的淒涼景色


我發現我拍了好多這個植物= =


野付半島~這裡的水波紋~我還是覺得很神奇



快消失的太陽
海中的枯木





天空的顏色我好喜歡




還有其他照片在相簿裡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