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剛到沖繩的第一個停留點
我一直說這裡是深山
因為來到這裡 必需要經過好蜿蜒的小山路
直達深處
才能找到這人間仙境

這個三樓高的樹屋
蓋得很有美感
爬到最頂端 需要有莫大的勇氣才行


我的相機怎麼拍
就是沒辦法將他全面入鏡
實在是太可惜了


這是一個貨櫃的小空間
工作的空檔 我會偷跑來這裡
向咖啡bar隊的員工點一個巧克力
獨自享受一個人的下午茶


古里的泡盛(沖繩的島酒之一)
是這裡的員工們~領薪水的辦法之一
因為無給料的義工
晚上的酒吧裡大家放鬆聊天
只有島酒是無料給員工們暢飲的


另外一個樹屋露台
可以在這裡用餐喝飲料
遠望著沖繩美麗的海洋



每天都會在這長長的木棧道上
來回走過好幾次
因為睡覺的地方離工作的地方
剛好是整個於園區的頭與尾


這裡也是個很舒服的木頭平台
要拖鞋子才能進來
除了地墊還有兩張沙發椅
可以在這邊望著眼前的樹林發呆

這天我就坐在這裡發呆


隔壁牧場的馬兒
天氣好時 都會放出來散步吃吃草
養馬人說距離馬屁股的半徑兩公尺內
都不要靠近 不然會有危險


要是一個不注意
他們也會跑到我們的露營區的廚房裡
大鬧一翻~把可以吃的東西都吃掉

'
員工住在這露營區裡的帳篷
因為前一天的雨導致帳篷水難
難得的好天氣就把棉被晾在陽光下


大的印地安帳篷
就是我們的餐廳與酒吧
裡面擺滿各式的酒與食材
每天中午一到 總是忙裡忙外
晚上一到 總是有一群人圍著圈圈聚在這裡聊著天南地北



這個私密海灘
是個沒有任何觀光客知道的海灘


要走到海灘之前的一段沿海小路
佈滿的珊瑚的屍骸
腳底走過時~發出坑坑匡匡得清脆聲響
很好聽~



這天跟著騎馬隊的 到了海邊
馬兒一看到海 就直奔海裡
第一次看到馬在海中玩得這麼開心


馬兒的牧場主人
年過六十 非常的開朗
還一直說要來台灣找豔遇~




這就是我用菲林寫下的日記
因為在沖繩一直沒機會拿去洗照片
接下來會把沖繩的回憶
慢慢的寫下去...



有關深山裡的其他故事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