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的放假
我決定上午吃完悠閒的早餐後
要出去散散步



戶外剛好零度~零度沒有風的話~是算溫暖的

今天一打開門
眼前出現的一片雪白
真的另人眼睛一亮


牧草捲也都像雪糕一樣積著雪



牧場前的路~也是鋪著白雪~


在牧場最高的地方~可以看到的房子就是我們住的地方~跟牛舍


另一邊可以看到遠遠的海


看到積著雪的各種物品就會覺得很可愛


其實太陽照射在雪地上~會有kirakira的反射光點~很美~但相機拍不太出來囧


我先走到了東邊的人工防風林
種著很整齊又高大的樹
陽光灑下來
微風吹著
樹上的積雪輕飄下來
感覺好有聖誕節的童話氣氛


細雪輕飄我也拍不下來囧
這種很整齊的防風林
好像也是在北海道常常可以見到的特殊景色









這裡連枯木都很美


我想試著做雪人~但今天雪太乾~整個捏不起來囧~一捏就散了~


再來就是我頁首放的這顆孤獨的樹~
不知為什~他就是一個人孤零零的站在牧場中央


試著拍出這棵樹最好看的角度XD~
拍了好幾張~但我也不知道哪個角度好囧




自己一個人出來玩~只能自玩完自拍模式了XD(還拿著OPEN醬的袋子囧)PS~在這邊穿雨鞋最方便了~還看的到相機的小影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