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每隻牛一出生就要紀錄的資料)

一月四日
() 

 

(今天有美麗的日出)




(日出把防風林都染紅了)

今天是特別的日子

早上清掃牛舍時

發現一隻小牛已經不知出生多久了

掉在牛糞堆裡

還好還活著

 

(剛打完耳標~小牛的頭一直亂動囧)

是一隻比預產提早兩天出生的牛

我很開心他的到來

因為他跟咪醬是同一天生日的

不過他比其他剛出生的小牛輕很多

只有 二十五公斤 左右

是公的~在這裡公牛出生後一個星期

就會被賣去當肉牛>”<

我要好好跟他相處這短暫的時間

 

我還特地請大介桑

教我怎麼把耳標打到牛耳身上

雖然看起來很痛(像打耳洞一樣)

要出很大的力氣才打的下去

不過這也是牛的身份證

 

上午結束工作後

我們請大介桑帶我們去*厚岸*

因為麻子待到今天是最後一天

明天就要去然別湖當義工了

 

我們先到了

霧多峽

是一個很漂亮的海邊

可以看到太平洋

還有許多壯闊的岩石





 (先放兩張~之後再補更多照片)


(麻子幫我拍的照片)

之後趕路到厚岸

厚岸真是一個很漂亮的漁港呢


我們在這裡的道の駅用了午餐

 

因為這邊是漁港所以吃的都是海鮮

而這裡最有名的是牡蠣

所以我就點了個招牌~牡蠣天蓋飯

真的挺好吃的呢


 

因為下午大介桑還要趕回家工作

所以就快速的又回家了~

 

晚上麻子竟然偷偷準備了小蛋糕幫我慶生

也把大介請來一起辦離別趴

所以晚上就是個生日趴跟離別趴

我們準備了很多零食

大家都吃的很飽

 

這一天 二十六歲

就這麼過了

 

 

(因為想在這天發這文~所以就先發了XD~其他的會再慢慢補~這天還有拍很多照片~也會慢慢補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