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二十二日
()

工作內容:黑豆與白豆機械挑選作業~紅豆挑選

 

連續了幾天的壞天氣

今天終於放晴了

不過因為上午卓也桑不在家

所以上午也是在家挑選著紅豆

 

下午則是把之前收成的黑豆跟白豆

放到機器裡挑選

 

 





十一月二十三日
()

工作內容:白豆與紅豆挑選

 

早上六點半

今天有瑜伽課

跟著去寺裡

不過今天我跟著jari跟安娜

去慢跑了

 

因為胖了 兩公斤~所以我想該做些運動了囧

 

結果我果然是跑步苦手=  =

被他們兩個丟得遠遠的

我之後就變散步了

一邊散步一邊拍照



(一邊散步一邊拍照中)


(道路上的雪~被車子壓過~又融又結冰就變這樣)


(在日本大家都是小車比較多)


(路面結冰~今天跑步很滑)


 


(到處都有可愛的房子呢)


(積雪的石頭)

今天雖然是星期一~但是是日本的勞動節

所以是休假日

又來了一些卓也桑的朋友來家裡幫忙

因為今天下雨 ~所以又在家裡作業

 
(下午放晴了~一邊工作一邊打桌球XD)



晚上好像是歐咖桑累了

所以就請我們幫她做晚餐

今天包水餃

我第一次這麼確切的參與了包水餃的活動XD

其實還滿簡單的說

 

來日本之後

學會了好多料理

我想這是來日本的最大收獲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