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二十一日
()

工作內容:上午郊遊去~紅豆挑選

 

今天也是下雪日~所以不會去田裡工作

因為今天是miyuki在這裡的最後一天


(大合照)

卓也桑帶我們去札幌有名的公園

~モエレ沼公園~

位於札幌的東北部

這裡根本就不是公園吧XD

超大的~有山也有很大的噴水池

還有像金字塔的玻璃屋

跟像金字塔一樣的山

 
(翻拍至圖片)

是個很美的地方

モエレ沼公園是個綠建築

這裡的綠地也都沒使用農藥

是使用植物廢料堆肥

玻璃屋的冷氣~是使用冬天儲存的雪下去循環的

暖氣則是用太陽能發熱

 


這公園底下原本是的大沼澤

有兩百七十萬頓的垃圾掩埋在底下

變成現在的公園

是個很偉大的建築呢

 

總之真是讓我開了眼界阿~~~

真是個厲害的地方!


(jari和安娜)

 

不過今天一直下雪

積了一堆雪

整片都是白色的

看不太出來原本的面貌

但也是另一種感覺

不過雪因為風強打在臉上還滿痛的說


(爬山中~有好多階樓梯囧)




(小狐狸的腳印)

 

(遠觀金字塔建築)








這裡有個大噴水池
~是海水噴水池

咪醬一直很期待想看的

結果因為冬天了~所以沒有運作

只好看看官網上的過過乾癮

 
(爬上小山~可以俯看札幌)市區)


モエレ沼公園官網
http://www.sapporo-park.or.jp/moere/ssm/

(還有更多照片在相簿裡)



離開這裡後~

卓也桑帶我們去札幌吃好吃的醬油拉麵

我選擇了辣的醬油拉麵~

這裡的拉麵的麵~很有嚼勁~我很喜歡

吃完竟然還有招待優格冰淇淋~


整個又吃得很飽

 

之後就到了要離別的時候了

我們要送MIYUKI去坐巴士~

旅行就是這樣吧~

會認識新的朋友

但很快的就必須道別

真是捨不得呢~

不過明年應該會再見面吧~

MIYUKI說要來台灣找我玩唷~

 

下午回家又繼續紅豆作業~

 

今天也是輕鬆的度過了~()

 

今天發現了一件可怕的事實

就是

 

 

咪醬真的變胖了~~~~~~~~~~~(慘叫中)

看著白天拍的照片

我的臉很明顯的臃腫了囧ez||||

真是大打擊~

雖然我知道我來日本後到現在胖了 兩公斤

我不知道我的臉這麼明顯的變胖~

真是太可怕了囧

要開始節制飲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