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天氣很好來的
是一天平常日 因為某些原因休了假
下午看著好天氣 就自己騎了小折出門

騎著自己最熟悉的路線--微笑公園-河堤延線
這真是一個好地方



秋天的太陽曬起來 好溫暖
不過平常日的這個時候的確是沒什人
只有一些老人



這是微笑公園要接河堤的部份






這兩張我很喜歡
一張有著漂亮的天空與綠意
一張是有燦爛的陽光與生機



其實我都覺得河堤很美 如果河水可以很乾淨
一定像國外一樣






遇到一隻米格魯在曬太陽
他很可愛~看到我都不怕生
但...他好像是被棄養的
因為他四周沒主人 肚子似乎也開始染上皮膚病orz
可憐的孩子....








這天傍晚的天空
也很美
我的窗外景色與房內重曝了一張


有時候我喜歡一個人的悠閒勝過一群人的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