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三日(火)
工作內容:採收野根 作物宅配分裝
今天大概十點才到田裡作事
發覺這裡的作息很隨性
一切都看小林桑的心情決定吧
今天佐藤桑請假一天好像要去札幌辦事情
所以就只有我跟安娜還有卓也桑去田裡作事
不過今天還有很多幫手出現
好像是小林農園的底下相關公司
負責販賣與推廣的

(這天也是下雪日)



來這邊最開心的事
就是有上午茶跟下午茶
日本人很愛喝茶~這裡常喝的茶是黑豆茶或麥茶
會帶去田裡喝~然後也會帶很多零食去吃

(很冷的一天~我穿成這樣XD)

(今天收成的東西~這叫做野根~台灣好像沒有)



今天大概忙到三點多
就要去泡溫泉了
這次跟那些員工一起去泡溫泉
是一間高級的溫泉旅館
還會有浴衣的那種
我跟安娜都是第一次來這種地方
卓也桑說泡完澡穿上浴衣去餐廳用餐(因為午餐沒吃~所就比較早吃晚餐)
這間溫泉的生意還不錯
很多客人
跟之前在俱知安的溫泉旅館
比起來真的是熱鬧很多(之前去的大概都只有兩三個人吧XD)

(很興奮的穿了浴衣)


(咪醬點的晚餐)



(這間旅館)


晚餐結束後
今天卓也桑要去札幌的一間餐廳參加派對~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
當然要去阿~~要體驗日本人生活XD
原來是一間尼泊爾異國餐廳
店小小的~裡面還有賣很多尼泊爾雜貨或衣服
這天是他們的五週年慶~所以請大家去同歡
還有很多玩音樂的人陸續上去表演

(可愛的小店招牌)



大家看起來都很快樂



之後跟這兩個人聊了一下
一個叫做REE~說是因為喜歡李小龍所以藝名就取李~
他還送我跟安娜一人一張自己錄的免費CD

另一個叫做JONNEY
之後跟他聊比較多
說如果我要打工可以找他
當他們樂團的經濟人XD
還送我一條手鍊當見面禮囧


我發覺札幌的街道
看起來 跟台灣有點像的感覺
讓我懷念起台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