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一日()

對我來說今天的工作內容是:推著二十五公斤的行李箱與背著七公斤的背包移動-坐巴士到札幌火車站-再從札幌火車站坐JR到石狩太美站-打公共電話給下一個HOST(因為都要一個人完成~對我來說是種挑戰)

 

 

一早起床做好最後的行李與房間收拾

吃完早飯就差不多要離開這裡了

歐豆桑送我們到公車站

這天要離開的心情真是用言語難以形容

因為歐豆桑真是很YASASII~的人

送我們去坐車時~還去超商買了零食跟飲料送我們

真是太貼心了

 
(咪醬的行李)
搭上巴士後

也就等於要踏上個人的旅程了

因為麻子要在小樽當民宿的幫手

我要到札幌石狩繼續WWOOF下去

 

 

這天是陰天

路上某些路段還有些微的積雪

一個小時後

到了小樽

麻子先下車了~我只有目送她離開~

 

 

接下來就剩我了


(小樽就是一個靠近海的城市)


還要繼續一個小時的車程才會到札幌

我打從一上車就開始有尿意=  =

只是天真的想說可以忍到札幌

於是就一直忍

一直忍

直到整個感覺越來越強烈囧

感覺膀胱快爆炸了

距離札幌可能還有十五分鐘

我終於忍不住~不管下一站到哪就按鈴了

下一站是XX美術館~~我心想~美術館一定有廁所~

於是就慌忙的提著大包小包行李下車了

直衝美術館>”<


雖然拿著大包小包的行李很引人注目
~但也不顧形象了~

因為我覺得我再不上廁所一定會爆炸不然就生病*__*


(美術館外觀)


(下車的地方有很多楓葉)




(這裡好像是某公館的樣子~裡面有氣派的庭園)
之後稍稍在這裡休息一下

就再搭上公車到札幌火車站了

 

第一次到札幌JR~發覺這裡果然是城市了阿~!

跟之前的鄉下果然不一樣~

車站裡有很多店~跟百貨公司一樣~人潮也很多

 

 

到這裡已經一點了~我決定在這邊吃個午餐再出發

想要找間便宜的店~看來看去還真是沒有什便宜的

到最後選了這一間

沒想到是一間有吸煙區的店=  =

整個午餐在煙味中度過了

 
(咪醬的午餐)


吃完午餐後

就準備坐車了

日本的JR果然是行之有年

我坐的車有點破舊的感覺

 
(等車的人們~這天明明很冷~還是有穿短裙的小姐呢)


看著窗外

札幌的確是個很熱鬧的地方

房子很多

不過到我要到的地方

房子的密度也越低了

我果然又要到鄉下了XD

 
(我到站的地方~是個小車站)

不過還好這裡比上一個HOST熱鬧

我也順利的連絡到小林先生(是一個也是三十幾歲~繼承家裡田地的年輕人)

他說他的田地跟住家是不一樣的地方

因為他還要繼續去田裡工作

所以就直接載我到田裡

我馬上就上工了XD

這天的工作是拔白蘿蔔~

還有採收白菜

 
(這天工作結束的黃昏)

這裡還有另外兩個WWOOFER

 

 

一位是佐藤先生

是日本人的WWOOFER

大概三十五歲吧(預估)

 

 

一位是ANNA

加拿大的女生~二十三歲

 

 

他們都在這裡待一個月左右了

 

 

 

 

今天因為很冷

小林桑就說今天要帶我們去泡溫泉

讓我很驚訝的事

這邊泡溫泉的費用是小林桑出的

實在是太棒了XDD

 

 

這裡的家族成員有小林桑的爸爸跟媽媽還有阿罵

這裡的二樓是我們的生活空間

有一個小客廳

我們有各自的房間

 

 

感覺因為都是年輕人

相處起來壓力比較沒有那麼大

 

 

希望可以跟大家相處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