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二十九日()

工作內容: 清掃環境(每日) +廚房幫忙(每日) +DM設計+採山葡萄

今天大部份的時間都在做DM

下午跟著歐豆桑還有 田中 先生去採山葡萄了

本以為山葡萄就跟普通葡萄一樣

伸手就可以摘到


沒想到是高高掛在樹上的
=  =

大家奮力的搖葡萄樹把葡萄搖下來~然後再四處撿掉下來的葡萄串

有的樹太堅固搖不動


歐豆桑還爬上樹搖
~非常老當益壯阿~~

結果摘了兩大籃葡萄回家

 

之後就是我們的苦差事來了

要把摘回來的葡萄一顆一顆的摘下來

非常累人=  =


因為山葡萄很小顆
~連接蒂的地方也有點緊

要一顆一顆的小心拔

很累人的細工

 

今天晚餐是我跟麻子要準備的台式料理

我準備了酸辣湯(其實是X寶濃湯的酸辣湯~再加上豐富的料)


還有三杯雞
~但這邊沒有買到九層塔~少了一味

但我覺得還是很好吃



麻子準備的蕃茄炒蛋

雖然蛋很碎~但非常好吃~超下飯的




還有炒高麗菜
~是我們久違的熱炒蔬菜~

因為這邊很愛醃菜~大部份的菜也都是冷的~涼拌的

讓我們很懷念台灣熱炒XD

 

 

 

十月三十日()

工作內容: 清掃環境(每日) +廚房幫忙(每日) +DM設計+山葡萄果醬

 
要把山葡萄全部壓碎
然後用小火煮 一邊煮一邊壓
煮完後要濾過果肉


再加入五比一的砂糖
再沸騰一次




裝入瓶子後再煮一次
為了要殺菌

我跟麻子一人得到兩瓶葡萄果醬
超開心的~


十月三十一日()

工作內容: 清掃環境(每日)

收拾行李的一天


歐卡桑因為我們要離開召集了很多人要來開趴替

都是在這裡工作的相關人員

全部有十四個人~裡面有四個小孩



(要一直燒柴火的火爐~很溫暖)

晚餐的火鍋是由歐豆桑掌廚的味增火鍋

果然因為是男生掌廚~料理有很阿殺力的感覺XD

就會吃粗飽的感覺XD


昨天看他們的手機氣象有說今天下午會下雪

本來還半信半疑

沒想到真的從下午三點就開始飄細雪了

我跟麻子第一次看到下雪

兩個人超開心的跑去外面拍照

為了要把下雪的情景拍下來

拍了很多無意義的照片XD




(歐豆桑的孫子~用外面的雪做了一個小雪人)


(雪越積越多了)



今天謝謝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