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二十日(火) 
工作內容: 清掃環境(每日) +廚房幫忙(每日) +竹編燈具


(大家在做竹燈)


(咪醬做的)

今天陰雨一整天晚上去泡了美人湯溫泉~ 
因為泡起來皮膚會滑滑的~ 
所以他們就會叫這種湯叫美人湯~ 
這間溫泉旅館很大間~客人也很多~ 
溫泉池也有好幾個~還有超熱的熱泉~ 
泡下去感覺人都快被煮熟了= = 

(裡面長這樣~很簡單~)

十月二十一日(水) 工作內容: 清掃環境(每日) +廚房幫忙(每日) +竹編燈具
今天也是陰雨一整天~
早上睡過頭了半小時~
進廚房時有股殺氣囧


(最後燈裝上去的樣子)


(一間有三個燈~有種古老燈籠的感覺XD)


不過遠從台灣寄來了溫馨包裹XDD~
有好多零食滿滿~(心) 


晚上トマト(這邊的一個員工)拿了牛奶工坊的泡芙跟布丁給我們吃~
超好吃的這天很冷~
晚上只有三度 


十月二十二日(木) 
工作內容: 清掃環境(每日) +廚房幫忙(每日) +貼DM貼紙+菜單翻譯 


今天終於去領了我的外國人登錄證~ 
因為歐卡桑開車要去郵局順路帶我去了區公所~ 
結果那位小姐又在糾結漢字的問題~ 
就是我的姓:黃 日本的黄<寫這樣~台灣的黃<寫這樣
她很怕我不能接受囧
但我不在意壓=  =只想快點拿到就好 

最後到藥妝店~


我想買洗臉用的海棉~ 
不過他們只有剩一種叫蒟蒻纖維的海綿~ 
要快五百塊日幣~本來有點買不下去~ 
但看他架上就剩那一個~說明又寫得超厲害的樣子~ 
好像真的很好用~~
寫著不用洗面乳光用那個就可以把臉洗乾淨~ 
還可以去老化角質等等~就決定買了! 


(裡面長這樣~還滿好用的說)



晚上吃壽喜鍋~! 
在火爐前面~ 
大家圍在一起吃壽喜燒~ 超幸福的~! 
歐豆桑還送了我跟麻子兩瓶清酒~ 


不過我們只喝一瓶~我就滿臉通紅了~ 
歐咖桑是啤酒~ 歐豆桑依舊還是他愛的燒酒~~ 
日本人真的很愛喝酒呢~!~ 

歐豆桑還特別準備了生魚片~~ 
整個超豐盛的~這天吃得很~~滿足~! 
飯後去泡五右衛門風呂!
因為今天很冷~~ 泡完之後整個會很溫暖~ 
只是一開始要起火有點累= =~ 
不過泡完整個就會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