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是星期一
這裡通常都是公休星期一
所以我很幸運的很快就休假了

上午麻子帶著我
兩個人走下山去逛了一下附近的店
(其實也要走一個多小時的路)


在這裡買了豬排丼
在一個小公園簡單的吃了個悠閒的午餐

本來還要去區公所辦外國人登錄證
不過因為我的印章突然找不到*___*

不過就在剛吃完飯的同時
歐咖桑打電話給麻子
說他們要去小樽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
當然是好啊~可以搭便車去熱鬧一點的地方



這是羊蹄山~我住的地方就在這山的對面~每天都可以看到
這天是初雪~上午可以看到山頂的地方有雪喔~不過 之後雲一直留在那裡


之後就是一段山路
中間有很多溫泉旅館之類的
還有這裡有很多店都賣冰淇淋
明明很冷的地方 大家卻都愛吃冰淇淋
歐鬥桑跟歐咖桑也特地要讓我體驗一次
到山中的一間老店吃冰淇淋


我吃了抹茶跟牛奶的綜合
真的很好吃唷~
麻子好像是香草的~都很香


到最頂端可以看到札幌跟小樽的海
很漂亮
不過風很大~很冷XD





到了小樽他們先放我們到UNIQULO
因為麻子想想逛逛買背心
然後我們就開始自由的逛了
因為歐鬥桑跟歐咖桑要去超市買東西

麻子就帶我逛了小樽的老街
第一站當然就是那滿是音樂盒的店囉


這裡有一堆觀光客~聽到台語也不奇怪


我很喜歡這個音樂盒
裡面是3d雷攝圖案 還可以打光就很漂亮


二三樓有自己選音樂的音樂盒
有很多流行音樂喔







整間大概就是長這樣


到處都是音樂響起的聲音


這裡有很多有特色的店

看起來很好吃的餅乾


北海道很紅的年輪蛋糕~


看起來好好吃的巧克力阿~~~(心)''



某巧克力店


有殺氣的人力車小哥


乾淨的街道


烏鴉~~



當場考生海產的店
看起來超美味的






小樽運河


小樽的海

晚餐吃了超鹹拉麵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