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好像是在幫忙採花的種子跟拔草中渡過
而且拔得全身腰酸背痛
結束之後還趕著到山下去辦外國人登錄證
騎著腳踏車衝過去



(騎腳踏車路上硬要拍的)

結果辦個證件
那邊的小姐很認真的在跟我對漢字的問題
大概在那邊待了半個小時以上吧囧
回家又為了想要嘗試腳踏車雙載
整個摔得四腳朝天*___*

但今晚晚餐很豐富
歐都桑叫我炸魚
其實是一個人一隻
但我只炸了一隻囧
還好歐都桑又切了生魚片
還有我帶去的肉鬆
整個很豐富


總之
今天很累囧


第四天
今天有二十五個客人來預約體驗做香腸
所以有請了兩個打工的來幫忙
還好我們就不用進廚房太久
所以也是一個拔草加運草的一天
還有撒下明天春天的種子
今天還有拔了很多香菇 


(這是有毒的香菇~不能吃的~但很可愛的說)


忙到下午結束
歐咖桑說要帶我們去山裡看紅葉泡溫泉
但我剛好不方便~不過還是跟著他們去山裡
我就帶的我的筆電過去
是一間看起來挺高級的溫泉旅館
所以我的筆電也很順利的連上無限網路渡過他們泡澡的時間

之後繞了 回程的山路
途中遇到一隻過馬路的小狐狸 超可愛的
可惜來不及拍照

這天的黃昏是超漂亮的火燒雲~
我跟麻子都覺得是颱風來之前才這樣
但歐咖桑說不是~薩~~我也不知道
不過之後歐豆桑說~這種雲出現就是會有地震出現






很長~~顏色很奇妙的雲
有點像彩虹~


我才想到我看過一部電影有說
像鰻魚的雲~一條一條的就是地震雲





不 知道會不會地震呢~~
颱風倒是要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